探索事件驱动开源应用

早在17年,就了解过事件驱动的应用了,但是当时对这个要求的很低,并没有过多的尝试,这次突然想到这些问题,就记录下来。

经过尝试常见的事件驱动,锁定了huggin和n8n,n8n经过这些年的发展,还是非常不错的,可以根据要求调用js代码,也可用exec调用python和java,go等。huggin偏向于timer驱动,定时任务,可以调用js,安装puppeteer效果可以。

就是需要不建议用docker ?可以docker 内部配置npm。

huggin不支持arm64,所以,只能推n8n了。huginn似乎要用mysql,考虑部署性价比,还是n8n划算。

部分 PHPer 以前的状况就是,听说 Python 火,就跑去搞 Python , 后面又听说 Node 火了,就跑去搞 Node ,现在 Golang 火了,又去搞 Golang 了 ,到头来一个都没搞好😂。

与其跑来跑去,不如直接梭哈 Java 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