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网络问题又报修了

公司网络又报修了,说是微信不通,说是公司网络无法访问,

可能是自己之前配置了openwrt和tailscale或者没有关闭dhcp的原因,可能是忘记关闭op的dhcp的原因,反正出问题了。

所以下次凡是要增加路由的情况,或者修改0.0端口路由的情况,都是要小心处理。

上一次是因为调整了策略,禁止了斐讯的裕兴石材的人的网络,然后出问题了。

再上一次是因为40G流量限制,出问题了。


2020 年 11 月 17 日上午 11:56,小米已发出全员级别的通告。人工智能部 AI 实验室一名实习生私自将公司内网端口映射到公网,导致不法分子入侵公司服务器,违反《小米集团员工行为准则》和《员工信息安全规范》有关规定,解除其实习协议,并将相关涉案人员移送司法处理。

有些许疑问,实习生有这么大权限么?会不会是哪个大佬把锅给实习生


那位大佬可以分享下 《小米集团员工行为准则》和《员工信息安全规范》,我也想学习下,参考类似规定在自己公司发布。(网上没搜到) 我身边已经不少于 3 个朋友用 FRP 被黑了,损失惨重。


这事嘛,和设置的密码强度无关,系统漏洞,软件漏洞等都是直接秒的! 不要将内网映射到外网端口! 不要将内网映射到外网端口! 不要将内网映射到外网端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