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U租用挖矿

挖矿

经过测试,GPU还是作为深度学习的工具比较合适,挖矿的价格比付出的价钱低了很多很多。

写出脚本测试哪种挖矿价格高,对应尝试,但是币种不能太多。

主要是ETH 和 RVN ,

  1. NBminer 的 Linux地址 https://github.com/NebuTech/NBMiner/releases/download/v40.1/NBMiner_40.1_Linux.tgz

  2. tar -zxvf NBMiner_40.1_Linux.tgz

  3. ./nbminer -a ethash -o ethproxy+tcp://eth.f2pool.com:8008 -u mingxuan6577.vast1

要判断是否会锁算力的。

10G 111M 9.9G 2% /

所以存储空间可以选择最小的,!!!

价格可以是最低的,只要重新部署就可以了。

运行selenium脚本就好了。价格

4.检测

像ETH中后期,5年时间翻了30倍的,简直就是资本的3倍以上利润了。不应该错过。

额,,,在GPU的平台中,直接GPU挖矿就是亏钱,但是还是很多人去,导致银行卡都容易被风控。

image-20220411091039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