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数学

还是感觉心情烦躁

今天看了考研数学的题,发现当年16年17年的题还是感觉有难度,不知道自己学习的提升在哪里,套卷做起来也不熟悉。解决方法,开始二轮复习,真题的部分先不要做,后面看公式记公式去做。

解决方法

不带电脑手机,开始做第二轮的题目,先是书本,再完成1800, 计组 现在可以不用看视频了,CPU部分不理解的部分就先抄一遍。 重复再重复 多次重复可以加强记忆,这次不是高考,中间有很多自己没能记住的部分。

七月十一号更新

发现自己的数学很多还是遗忘了,现在晚上回去的时间已经改到11点了,所以晚上对应的时间变多了。 记忆仍然是很大的问题,常见的方法是用小纸条随时记忆,减少带笔记本的时间。 数学又要开始做了。这次的量很大,估计不好完成。

七月十三号更新

换了新的时间表后,感觉日子变得紧凑了很多,早上要被迫早起,晚上也回去的晚,再加上专业课和数学,感觉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,做饭什么的也没有时间啊。感觉连看抖音的时间都没还有了。

七月十五号更新

感觉很累啊,没有时间啊,闲散的日子没有啦。

七月十七号更新

现在的周末也是全部要过来,感觉自己还是想放空自己,不想学习,之前的经验告诉我,还是不能一直学下去,会受不住的。

计算机的内容有很多需要熟记的,这样感觉有些内容背了又忘,这是常态,需要多次复习巩固。